浮蝠

这个人刷挺乱的!
善用收藏合集!
墙头看合集!有洁癖谢谢!
车在爱发电

啊之前(福尔摩斯送华生去结婚那个条漫下面)说要画成漫画的两个梗……短的那个分镜画了14p……断个后路吧,要是成都slo在元旦开,我就把它画出来印个无料或小料……要是没在元旦开我就再拖拖'_>`以后想到短篇的梗再一起画了出本……

虽然14页比较少没那么容易画着画着就窗掉……但是没有肉的剧情完全提不起劲画啊(。

……话说没有肉,设定甜过程虐结局be的漫画……我会不会被打啊……不过我脑的原作向的梗……没一个he的……这个短篇也不会是最虐的……最虐的是有肉渣的(喂)不过那个故事太长了我觉得我百分之九十会窗掉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浮蝠 | Powered by LOFTER